女王有话说

Monday, January 2, 2012

一封自己的信




2012年了,时间过得很快,18岁姑娘一朵花。
感谢神,我还活着。

今年会是一个很丰盛你的年份
我会活得很精彩,因为有耶稣!

我相信他会改变我,我要做不一样的自己
加油!





亲爱的自己,要好好服侍神。
亲爱的自己,要好好善待自己,神会挨排最好的给你。
亲爱的自己,要好好地传福音,待朋友认识耶稣。
亲爱的自己,不要着急最好的神会安排对的时候出现。
亲爱的自己,神真的很爱你,你也要好好地爱她。
亲爱的自己,你要多多祷告求上帝帮助。


要记得你在今年订下的目标。记得要做到。










耶稣爱我,我也爱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ear


background

Background.MyEm0.Com

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