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王有话说

Thursday, January 19, 2012

凌晨1点钟

只要妳好好,久久愛我一遍
就算虛榮也好,貪心也好
哪個女人對愛不自私,不奢望 ?


我不要妳的承諾
不要妳的永遠
只要妳真真切切愛我壹遍
就算虛榮也好,貪心也好
最怕妳把沈默,當做對我的回報



我很喜歡牽著妳的手的感覺
那是什麽樣子 我好希望再來壹次

懂得讓我微笑的人
再沒有誰比妳有天份




再见到你,我一定让自己坚定。




好情绪化
伤感渐渐发出,眼泪渐渐流出
这是怎么了

心,痛;的感觉突然涌出


我好累,心累。
厌倦这样的生活

神阿,救我。






miss E 你还好吗,我很想你
要乖乖,知道吗
我会很疼你的

我爱你。





真的很需要一个真真实实切切的人的安慰,肩膀,拥抱。
这个人,在哪 ?


快快出来好吗
好像把所有心事,烦恼,通通说出来。


信任,可以让我去真真实实的完全相信一个人吗 ? 
我不贪心,只要一位,一位就够了。











总是在别人面前装快乐的人,有谁明白这是寂寞最深的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ear


background

Background.MyEm0.Com

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