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王有话说

Sunday, January 8, 2012

爱笑的眼睛`




我還不肯相信沒有你 我的笑更美麗
那天聽你在電話裡略帶抱歉的關心
我嘟的一聲切的比你說分手 徹底

淚濕的衣洗幹淨 陽光裡曬幹回憶
折好了傷心明天起 只和快樂出去
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 如果真的遇見你
你不必訝異我的笑她無法代替

離開你 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
流過淚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淋濕的昨天刪去
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
再見愛情,我一定讓自己讓自己 決定  




流過淚像一個人看舊電影 是我不小心而已
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
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堅定


再見到你,我一定讓自己,很堅定







我过得很好,我很喜欢现在这样的生活
请别打扰。 :)


真心,承诺;是个屁 !!
一字一句都是谎言  我清醒了。
谢谢


就这样继续开朗的生活下去,我的生命有耶稣就足够了。







[ 我很好。
不需外人来打扰。]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ear


background

Background.MyEm0.Com

=